桃木

超级喜欢王希圣

冰棒


ooc致歉


随便写没啥设子


一篇 真 短打

一天周末,那天的天气很晴朗,天上偶尔飞过一两只燕子。小姚和小杨一起走在美食街上,两人十指相扣,聊着天,有时还会有一些不经意间的对视,小杨的手里满满当当全是小姚给他买的吃的喝的。


他们的目的地是十七号电玩厅,天气很热,走在街上的人几乎都人手一把扇子,小姚和小杨两人一手一根冰棍,小杨在旁边吃,小姚在一边看,小杨一口一口舔着那草莓味的冰棍,小姚脑子里忽然闪过一些东西,脸一红,摇了摇头,放弃了那些想法,继续向前走着,小杨一回头看见了小姚的脸上泛着一阵阵红,小杨挠了挠头,问


“小姚,你怎么啦,脸怎么那么红呀,太热了吗?嗯……喏,就这最后一口啦,你要尝尝嘛?”


听完这番话,小姚的脸更红了,更加猛烈的摇了摇头,摆了摆手,意思是不用了


小杨今天穿的很卡哇伊ฅฅ*,粉色的卫衣搭配印着小熊的白色裤子,看起来就很想让人狠狠把他办了(?)


小姚想着想着就走到了十七号电玩厅,小姚和老板很熟,所以到游戏厅直接去了一个隔音的包间,并且关掉了监控,所以在里面发生了什么事外面的人一概不知

“小姚~给我拿瓶可乐!!”


“嗯~给我喂口零食!”


“诶!诶!小姚你先帮我打下我去上个wc!”


小姚把这些事都一一应下,小姚乖巧地坐在沙发上。小杨刚从wc出来回到包间就看见了小姚闪着一双狗狗眼,委屈地说


“我干了那么久一点报酬都没有嘛~”


小姚的狗狗眼让小杨很难拒绝,小杨没有说话,用细长的手指,指了指自己的嘴唇,小姚一下子懂了他的意思,像饿狼扑食一样亲了上去,亲了一段时间后,小杨拍了拍小姚的后背,示意他差不多得了别得寸进尺,小姚松开了嘴,小杨深吸一口气,以为终于结束了,小姚突然缓缓开口


“你不会以为我想要的只有这样吧~”


小杨突然意识到了事情有些不对劲,下意识往后退了两步,小姚一把抓上了他的手腕,把他环入怀中,小杨脸红了顿了一顿,小姚突然就……【后面是车自行想象吧】



END.

评论(2)

热度(10)